愿世间所有美好的相遇都为时未晚

You need to know for yourself what kind of person I am .
Because I'm still learning about myself .


bilibili:Kidult吾王
小🍠:吾王

美国 Wet N Wild MEGALAST 持久5天不脱色指甲油 13.5ML 302B 2%milk

描述:有一丢丢气味,但不刺鼻,可以接受,刷头很大好用,颜色属于那种很清透很健康的奶白色,很低调,我还是喜欢那种bulingbuling的那种,于是我拍完照片就往里面加了点高光粉😜。于我而言,性价比合适,会考虑买它家其它颜色的指甲油。也会继续探索其他产品!

本次分享就到这里,感谢观看。

感兴趣的小可爱萌👉 🉑关注 🉑收藏合集【试验区】 🉑订阅我的个人专属tag#试验区#

下期再见👋

评论
热度 ( 3 )

© 吾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