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世间所有美好的相遇都为时未晚

You need to know for yourself what kind of person I am .
Because I'm still learning about myself .


bilibili:Kidult吾王
小🍠:吾王

关于我真的需要刘海儿这件事 🙃
即便看起来像女装大佬
即便之前五年的中分生涯仍然很大影响着刘海儿的形态
但迷信少女仍在等待出正月
光明不可怕,谁秃谁尴尬
记于己亥猪年廿六


我不一定适合刘海,但我敢说我这刘海剪的一点儿都不比tony差
我:我怎么这么优秀呢
我妈:你怎么这么自恋呢

评论 ( 11 )

© 吾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