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世间所有美好的相遇都为时未晚

You need to know for yourself what kind of person I am .
Because I'm still learning about myself .


bilibili:Kidult吾王
小🍠:吾王

韩国 too cool for school 艺术课堂 双色眼影 大地色系裸妆珠光烘焙 #4 Chic Eclair

描述 这一小盒子有两块眼影,当年我沉迷扣盘给扣出来了,(扣完就后悔了,也不占地方,扣它干嘛orz)。很小巧,方便携带,里面有小镜子还带了一个小刷子;珠光眼影,金棕色的是大闪片,深棕色的有细闪,颜色都好好看,也容易上色。图4567为不同光下实物图,原图无调色。总之超美,图片上能看到我有用到露出铁皮,使用率超高!于我而言,这是一款我想回购的眼影。

本次分享就到这里,感谢观看。

感兴趣的小可爱萌👉 🉑关注 🉑收藏合集【试验区】 🉑订阅我的个人专属tag#试验区#

下期再见👋

评论
热度 ( 3 )

© 吾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