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世间所有美好的相遇都为时未晚

You need to know for yourself what kind of person I am .
Because I'm still learning about myself .


bilibili:Kidult吾王
小🍠:吾王

好久不见

分享一只近期常画的眼妆[]~( ̄▽ ̄)~*【建议大图放大看】

可以说是很基础很简单的

没有过度磨皮美白,反倒把肤色调黄了,可以看出亚洲肤色都可以驾驭的小烟熏

单眼皮的小可爱萌可以看过来╰( ̄▽ ̄)╭

眼影重要的是要耐心晕染(对不起,卸妆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我下眼线忘记晕染了,小可爱萌不要像我一样健忘,无论眼影还是眼线都一定要记得好好晕染~)

淡妆版可以改成只画上眼线/半截式眼线再涂个睫毛膏就很日常了

对我这个浓妆怪来说,只要没贴假睫毛就都是淡妆(~ ̄▽ ̄)~

【谁让我上睫毛特别杂乱,下睫毛又秃又短呢!(ಥ_ಥ)】

持续低产中

评论

© 吾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