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世间所有美好的相遇都为时未晚

You need to know for yourself what kind of person I am .
Because I'm still learning about myself .


bilibili:Kidult吾王
小🍠:吾王

祛痘&美白

有小可爱提问了这方面内容,立下flag今天码出来,很开心实现了它

其实坦言之,我对这方面并没有什么建设性的建议,我就谈谈我是怎么做的吧

祛痘:

起痘长闭口的原因有很多种,我也没去了解我是哪一种,但它们的位置倒是很固定,只在鼻子和下巴处。而不幸的是鼻子周围属于危险三角区


 
 虽说医学上都说不要挤,可我们都懂有时候我们的手不受控制,再加上我的情况是那种不挤它里面的东西出不来的那种,所以只有挤了,但挤后得好好消毒,我有用过碘伏,不过它在我下巴上有点色素沉着,所以后来就改用酒精了,之后是慢慢等他长好。

我觉得根除的可能性不大,只要你还分泌荷尔蒙和激素,就还会长痘,只是每个人个体差异的不同,环境因素的不同影响痘痘闭口的多少,只有从多方面调整改善。我也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只是从生理和心理情绪上改善,再就是有了痘痘和闭口之后的应对处理要做好避免引起更大的麻烦。

美白: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我是几度白【反正不是五十度】,不过生活中身边的人都觉得我很白,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是暖黄皮。

遗憾的是我脸上有太多的雀斑,导致脸上看起来脏脏的整体就很暗沉,所以最初比起美白更想祛斑,后来学了生物学明白雀斑不同于晒斑,即便医美也不能完全根除,因为基因在那摆着呢,再加上得知自己变成了疤痕性皮肤,祛斑就更加不可能了。随着慢慢长大,有更多比一脸麻子还让我忧愁郁闷的事,我也就能平和地接受了我这雀斑。

这之后我便开始了美白之路。因为是学生,资金有限,这些年也尝试了很多较为平价的美白产品,效果都不令人满意,在美白上我也渐渐佛系。如果我还在LOFTER,要是以后发现了好用的产品会分享给各位的。

既然美白无望,而我又是捂不白的那种,北方的另三个季节都还好,夏天紫外线毒辣,我又紫外线过敏,雀斑经太阳晒又会更多更大,更何况晒斑呢。所以的防晒还是要做的:厚涂防晒霜,戴帽子,戴口罩,胳膊、腿、脚都不露,【我也只是这一年才开始这样做的,还要很长的路要走】

哦,对了。最近经常贴补水面膜,发现脸上会白净一些,不,应该说是透亮一点。

Over

BY被现实生活磨平了棱角的我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吾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