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世间所有美好的相遇都为时未晚

You need to know for yourself what kind of person I am .
Because I'm still learning about myself .


bilibili:Kidult吾王
小🍠:吾王

动漫杂谈  第④弹 ——《通灵妃》


2018.11.30

诸君,不知各位还记不记得那个玛丽苏《通灵妃》,竟然动画化了,PV鬼畜真的成了OP,不得不说鬼畜OP引流还是蛮成功的,毕竟截至第一话,从追番1.9万到追番3.9万,当然我也是奔着官方鬼畜去的,毕竟到了看玛丽苏会忍不住嘴角上扬的岁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不考虑玛丽苏,动画颜艺做的还是蛮有趣蛮沙雕的,哈哈哈哈哈哈,好歹也是当年的人气玛丽苏漫画动画化(虽然我不知道咋评的)。

2018.12.05

顺便说下,居然又出了东北话版。本东北人觉得想法不错虽然有些地方不是很正宗,有些地方又太过了,还有点北京话和天津话的感觉,官方都如此戏剧,就不必在意剧情,当个土味沙雕番看看就好。

明天有河南话版的。

2018.12.06

感觉河南话版比东北话版好很多。

普通话版的追番数升至6.7万

因鬼畜OP和6.7万精分网友相聚在这土味儿沙雕番。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嘻嘻


顺便说下,音乐、mv版权在QQ音乐


看番的乐趣在于寻找快乐,何必自寻烦恼徒增忧愁呢。——本沙雕肥宅


2019.03.08

虽然这样想,但我在停更一个月又更了两集后,我还是想换男主!一人血书求换成师傅吧!(1/666666)

评论 ( 9 )
热度 ( 76 )

© 吾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