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世间所有美好的相遇都为时未晚

You need to know for yourself what kind of person I am .
Because I'm still learning about myself .


bilibili:Kidult吾王
小🍠:吾王

日本 无印良品 MUJI 敏感肌肤用保湿乳液 清爽型 200ml

描述:包装是muji独有的半透明简约风,取用也很方便。介绍说:无香料 无着色 无动物油 弱酸性 。使用感不是很喜欢,我是个沙漠性干皮,一般而言护肤品吸收的都很快,它质地很稀,保湿方面一般般,却不容易吸收,像是仅仅覆在皮肤表面上而已,或许是清爽版的原因?作为一个乳液,在夏季用都不够,我后续还要叠加厚厚的面霜。所以后来我把它当做身体乳用完的。于我而言,不会回购。要继续探索其他产品。

本次分享就到这里,感谢观看。

感兴趣的小可爱萌👉 🉑关注 🉑收藏合集【试验区】 🉑订阅我的个人专属tag#试验区#

下期再见👋

评论
热度 ( 3 )

© 吾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