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世间所有美好的相遇都为时未晚

You need to know for yourself what kind of person I am .
Because I'm still learning about myself .


bilibili:Kidult吾王
小🍠:吾王

日本 Kose 高丝 Cosmeport softymo 快速卸妆啫喱(2合1) 240ml

描述 官方系列产品细分如图3。价格较为便宜,无特殊气味,但它的卸妆能力不是很让我满意,说是可以卸淡妆,但我认为它卸BB、CC、粉底都有些牵强,所以我一般把它用于卸妆后的洁面。另一方面它的使用感我也不是很喜欢,条件挑剔用起来麻烦,还不易起泡,即便妆都卸干净了再用它洗还是觉得脸没洗净。

本次分享就到这里,感谢观看。

感兴趣的小可爱萌👉 🉑关注 🉑收藏合集【试验区】 🉑订阅我的个人专属tag#试验区#

下期再见👋

评论
热度 ( 2 )

© 吾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