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世间所有美好的相遇都为时未晚

You need to know for yourself what kind of person I am .
Because I'm still learning about myself .


bilibili:Kidult吾王
小🍠:吾王

韩国 Well Derma 梦蜗 胎水胶原蛋白提拉人皮面膜

描述 风很大的一款面膜,一盒10片,买2盒送按摩仪,于是我买了4盒,为了一只手一个按摩仪按腿(想法是励志的,可是我懒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呵呵)。如今已经用完2盒,用了20次后反馈如下:贴片式面膜,无气味,精华液为透明色(见p5p6),面膜为两层,一层是贴的一层是固定的,虽然面膜纸很薄,但面膜对我的脸型很不友好,很不服帖!尤其是眼周部位,面膜纸和精华液很容易进到眼睛里。我是洁面后敷上面膜,精华液很多,除了面膜上沾满的,袋子里还有很多,过程中不断往面膜纸上补充剩余的精华液,15-20分钟后取下,把脸上剩余的精华液轻拍至吸收,官方推荐是按摩吸收,继续涂保养品,这个比较黏,我不想按摩。我第二天洗脸后摸起来感觉皮肤软软的有些弹性。还不错。(据说有人用这款面膜过敏,很幸运,我没有。)

本次分享就到这里,感谢观看。

感兴趣的小可爱萌👉 🉑关注 🉑收藏合集【试验区】 🉑订阅我的个人专属tag#试验区#

下期再见👋

评论
热度 ( 3 )

© 吾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