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世间所有美好的相遇都为时未晚

You need to know for yourself what kind of person I am .
Because I'm still learning about myself .


bilibili:Kidult吾王
小🍠:吾王

韩国 JAYJUN 水光针美白面膜三部曲

买了一盒,最近把剩的最后一片用完了,(机智如我,留了一片,用来拍实物图,虽然我还是忘记拍细节了,你萌就参考其他博主的测评分享吧。)

描述:说有美白补水抗皱嫩肤的效果,其实只做到了补水嫩肤。三部曲分三步,洁面→精华→面膜,洁面较为温和,精华也蛮足的,面膜的精华液不多不少刚刚好,敷个10~15分钟就吸收了,我习惯是摘下面膜用剩下精华液涂于面部,轻拍促进吸收(好吧,事实上旁人说我拍得很重,不止看起来听声音都很可怕,难道我就是传说中的“生起气来连自己都打”的那一种人?哈哈哈)。面膜纸适合我的脸型,最优秀的一点莫过于三部曲里没有一个产品有特别浓郁香气或特殊气味的,我很中意!最后一点性价比比较高。

本次分享就到这里,感谢观看。

感兴趣的小可爱萌👉 🉑关注 🉑收藏合集【试验区】 🉑订阅我的个人专属tag#试验区#

下期再见👋

评论
热度 ( 3 )

© 吾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