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世间所有美好的相遇都为时未晚

You need to know for yourself what kind of person I am .
Because I'm still learning about myself .


bilibili:Kidult吾王
小🍠:吾王

美国 MONISTAT 无油舒缓护理凝胶/妆前乳 42g

描述:它是无色的,从名字就能看出它是含硅的,不过做好卸妆工作一点问题都没有,我很早之前还用过一款美宝莲浅绿色细长管的妆前乳,好像是叫“美宝莲Baby Skin宝蓓毛孔隐形凝露”(没有图,感兴趣的盆友可以搜一下看看),它们的使用感质地都差不多(硅感),好像美宝莲的能稍微细腻一点但它很小一支,大概只有二十几毫升的样子吧,MONISTAT这个是42g,我用了一年半多才空瓶,它胜在性价比上。但坦言讲,它们在我脸上呈现的感觉和没用它差不太多,毕竟我毛孔不算小,皮肤好的盆友无所畏惧,可以随便种草。

本次分享就到这里,感谢观看。

感兴趣的小可爱萌👉 🉑关注 🉑收藏合集【试验区】 🉑订阅我的个人专属tag#试验区#

下期再见👋

评论
热度 ( 2 )

© 吾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