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世间所有美好的相遇都为时未晚

You need to know for yourself what kind of person I am .
Because I'm still learning about myself .


bilibili:Kidult吾王
小🍠:吾王

国产 LUX 力士 柔亮精华发膜 200ml

描述如图,官方标注说针对干枯毛糙发质带来水润丝滑的效果,我便是如此,可是呢?没有效果呢,属于无功无过那一类。(ps:不过还是因人而异,我和我妈都用这款,她说她觉得这款发膜还不错。这个和前两天分享的发膜是同款,一个新版一个老版,毕竟都空瓶了,忘记了哪个是新款是旧款,但无论它是新版还是老版,除了包装两款都是毫无区别的。这点我和母上达成共识。)

于我而言,不会回购。要继续探索其他产品。

本次分享就到这里,感谢观看。

感兴趣的小可爱萌👉 🉑关注 🉑收藏合集【试验区】 🉑订阅我的个人专属tag#试验区#

下期再见👋

评论
热度 ( 1 )

© 吾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