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世间所有美好的相遇都为时未晚

You need to know for yourself what kind of person I am .
Because I'm still learning about myself .


bilibili:Kidult吾王
小🍠:吾王

日本 小恶魔眼膜法令纹膜

也许你萌觉得我的分享很水,但我发誓,我没有混更,我在不断地进行空瓶计划,也在尝试各种面膜,为之后的测评做铺垫,欢迎围观~

描述 属于局部面膜,面膜纸普通厚度,精华液很少,吸收很快,干得也很快,补水效果一般般。

于我而言,不会回购。要继续探索其他产品!世上面膜千千万,要不断尝试呀!

本次分享就到这里,感谢观看。

感兴趣的小可爱萌👉 🉑关注 🉑收藏合集【试验区】 🉑订阅我的个人专属tag#试验区#

下期再见👋

评论
热度 ( 2 )

© 吾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