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世间所有美好的相遇都为时未晚

You need to know for yourself what kind of person I am .
Because I'm still learning about myself .


bilibili:Kidult吾王
小🍠:吾王

日本 CLUB 出浴素颜保湿蜜粉饼 晚安粉 (黄色限定款)

拖延症晚期患者终于在今天——《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动画开播的这天,把一直想看的她的漫画看完了。(这也是我今天来晚的原因😂)

描述:我是用作不化妆的时候护肤之后,气味好闻,粉质很细腻,能很好地遮盖毛孔,上脸不干,颜色对我来说不会假白,壳子好看,自带粉扑好看好用(我岂会讲我当初就是因为这个粉扑才买的它?!)。当初盲买的时候它还不红,如今它也红遍一方啦,遗憾的是现在也要担心假货问题。

本次分享就到这里,感谢观看。

感兴趣的小可爱萌👉 🉑关注 🉑收藏合集【试验区】 🉑订阅我的个人专属tag#试验区#

下期再见👋

评论
热度 ( 4 )

© 吾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