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世间所有美好的相遇都为时未晚

You need to know for yourself what kind of person I am .
Because I'm still learning about myself .


bilibili:Kidult吾王
小🍠:吾王

韩国 RE:CIPE 水晶防晒喷雾 SPF50+ PA+++ 150ml 

描述:(官方介绍里的效果几乎都达到了)喷雾细腻,不花妆(官方介绍说能定妆,我只涂了妆前隔离,不晓得全套妆能不能定住),不泛白,透明隐形,不油腻,对皮肤有一定的降温效果,气味也还好,不难闻,防晒效果也还行,在我高考后的2个月里我学了车+外拍=风吹雨淋日晒 后没黑太多,不过我喷的蛮频的,会有些费,以至于大学军训的时候带去基地后喷了一天就没,毫无预兆的没了,然后我就裸脸度过了几天的军训,好在有好几天阴天/下雨。总之不错,我蛮喜欢的。

本次分享就到这里,感谢观看。

感兴趣的小可爱萌👉 🉑关注 🉑收藏合集【试验区】 🉑订阅我的个人专属tag#试验区#

下期再见👋

评论
热度 ( 3 )

© 吾王 | Powered by LOFTER